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2021-03-26来源:纪委办公室作者:王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692

  3月26日上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王伟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校纪委副书记汪保安出席,纪检监察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汪保安对王伟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情况。双方围绕如何完善纪检监察工作机制、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落实“三转”、开展执纪监督等方面展开广泛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扎实推进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进行深入探讨。王伟表示本次调研交流为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的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常态化开展业务交流和工作协作,共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王伟一行参观了我校纪委一般性审查谈话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