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行2021年度省级先进班集体公开展示评审会

2021-04-02来源:学工处作者:冯国昌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547

3月29日晚,我校在滨江楼报告厅举行2021年度省级先进班集体公开展示评审会,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审嘉宾,学院辅导员代表和2020级班级学生骨干现场观摩。

经过前期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全校共有25个班级进入到公开展示评审环节。各参评班级结合PPT,介绍了本班在班级管理、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特色创新举措,讲述了班级成员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青春故事,全面展示了先进班集体的建设成果。展评会上,他们风华正茂、朝气蓬勃,给在场师生留下深刻印象,赢得了阵阵掌声。

  举办省级先进班集体公开展评会是我校学生工作践行“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搭建学生班级交流展示平台,进一步发挥先进班集体的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各班主动对标先进、创先争优,全面提升班风校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