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惠普企业服务集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1-04-12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作者(文):张峰作者(图):张峰 卞浩瑄 发布: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1926

  4月9日下午,惠普企业服务集团产业发展总经理Gary Zhao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惠普企业服务集团产业发展运营总监于鹏、产业大学总监胡锦程,我校校长李北群、副校长戴跃伟,教务处、科技产业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戴跃伟主持。

  座谈会上,李北群在致辞中对Gary Zhao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对惠普企业服务集团对南信大事业发展的关注表示感谢。他说,惠普品牌声名远扬,伴随着青春时光,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对合作办学给予全力支持。合作办学目前已达成初步共识,双方要早谋划、早准备、早动手,积极谋划推进具体工作事宜,成立合作办学工作领导小组,完善工作体制机制,探索长效机制,聚合力促发展。他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确保取得预期成效。

  Gary Zhao在讲话中对南信大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赞扬,并简要介绍了惠普企业服务集团及集团在南京江北新区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他表示,南京是国家重要的科教中心,教育资源丰富。惠普选择与南信大合作,源于学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上良好的发展态势,拥有着优势资源。他表示,惠普将会在平台资源、技术人才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他希望双方能够多方式、多层次地开展深入合作,加强沟通协作,积极推进合作办学,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人才交流等方面取得更好成效,打造双方共赢发展新局面。

  会上,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Gary Zhao讲话

李北群讲话

戴跃伟主持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