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教学督导聘任工作会议

2021-04-15来源: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作者:王蕾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881

4月13日,我校新一届教学督导聘任工作会议召开。副校长邓志良出席。

邓志良对各位老师加入督导队伍表示感谢,对督导工作的重要性给予肯定。他表示,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过程、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方法和途径。做好本学期督导工作,一要提高认识,督导要主动适应教育发展和教学变革要求,处理好督与导之间的平衡关系,提高我校教学质量监控实效;二要加强研究,督导要关注自身发展,不断加强学习和培训,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提高业务水平;三要认真履职,督导工作任重而道远,需要每一位督导协调做好自身工作与督导工作,努力为学校教学运行、教学管理、教学监控工作建言献策。

聘任会上,新一届督导组成员名单公布。督导组成员代表发言,表示全体督导组成员将本着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怀着开放包容的工作理念,加强对督导工作的研究和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切实履行工作职责。

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