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南京晓庄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1-04-25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卞浩瑄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1107

4月23日,南京晓庄学院副校长贾创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徐萍主持。

王尧对贾创雄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说,南信大是中国气象人才的摇篮,是世界气象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近年来,学校坚持“开放、协同、特色”办学理念,注重内涵建设,主动适应地方经济建设,积极服务社会发展需要,已从以气象类为主的单科性全国重点院校转型为以大气科学为主、围绕气象又不唯气象的多科性综合大学。进入新发展阶段,学校注重精英师资引领,完善人事制度改革,广纳海内外贤才,打造一流师资队伍。学校将学科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相结合,实施分类分层育人,确保学生低进高出,高进优出。南京晓庄学院在师范教育方面在业界走在前列,希望双方密切交往,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离退休相关工作。

贾创雄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说,晓庄学院坚持打造全国一流的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培养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师范类人才,建设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围绕离退休工作,他说,晓庄学院采取“一套人马三块牌子”的融合发展形式,以平台、项目为依托推进离退休工作常态化有序进行。他希望双方能够在有关方面能深化合作,携手探索实践,更好培育人才、引领创新。

会上,双方就离退休人员交接、组织活动安排、调动人员积极性等问题展开讨论。会后,晓庄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综合观测基地、见山园等地。

晓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离退休党总支、关工委及我校党校办、组织部、工会、人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