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1年科技活动月——人工智能学院举办AI论坛第四期专题报告会

2021-05-13来源:人工智能学院作者:顾然 倪东鸿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333

5月12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亚培楼W104会议室和腾讯会议组织召开校2021年科技活动月系列专题报告会之AI论坛第四期专题报告会。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李春彪教授主持,部分师生参会。

Amirkabir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助理教授、高被引科学家Sajad Jafari作题为“基于人工神经网络的大脑建模”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为:利用多层前馈神经网络对一些经典混沌动力学系统进行建模,模拟大脑对闪烁光的反应并记录为视网膜电图;基于人工神经网络混沌动力学进行人类记忆的建模,使用周期窗来存储和收集信息。

与会师生与Sajad Jafari就神经网络、人工智能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此次报告会,大家充分认识到,要加强英文文献阅读、增强科研创新能力,为更好开展人工智能科学技术研究打牢基础。

学术报告会现场

与会师生认真聆听专家报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