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江北新区盘城街道来校座谈幼儿园共建事宜

2021-06-18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阙华燕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1831

6月17日上午,江北新区盘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任晓芳一行来校,就共建南信大附属幼儿园事宜进行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座谈会。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基建处、发规处、南信大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会研讨。

王尧在致辞中表示,南信大历来担当作为,始终为地方的经济发展、教育事业发展、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南信大牵手江北新区成立基础教育集团、合作共建南信大附属幼儿园都是校地融合助力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南信大地处盘城街道,首先要为街道做好服务,让周边人民共享南信大的优质教育资源,他希望盘城街道对于南信大附属幼儿园后续的建设和管理给予大力支持,共同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社会满意的一流幼儿园。

任晓芳代表盘城街道对南信大带动了周边的各项事业发展深表感谢。她表示,盘城街道将全力支持南信大与江北新区共建的幼儿园建设,在后续管理工作中将切实做好保障和服务。同时,她建议,尽快启动幼儿园园长的招聘,在幼儿园的后续建设中吸纳专业人士意见,为新区学前教育创新发展提供成功样本。

我校党校办副主任吴广宇、基建处副处长李奇松分别介绍了共建协议、备忘录相关内容以及目前南信大附属幼儿园的建设情况。据悉,该幼儿园于2021年2月正式动工,预计在今年8月封顶,将于2022年9月正式招生。

会上,双方还就南信大附属幼儿园的设施配备、人员招聘等事宜进行了研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