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自动化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赴王荷波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4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王洋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唐翠梅 责编:方向访问量:16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赴王荷波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学习革命传统,接受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教育。

  在前往展馆的车上,党员们开展了激烈的党史竞答活动,在张帆老师的主持下,老师们积极踊跃竞答,气氛融洽活跃。到达展馆后,大家从讲解中了解到,王荷波是从南京走出去的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之一,是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1927年10月18日在北京被捕,11月11日就义,时年45岁。各位老师逐一参观了王荷波纪念馆陈展,了解了王荷波英勇斗争、忠诚履职、严于律己的革命生涯。大家认真瞻仰,不时驻足,从中汲取了伟大的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老师们进一步学习了革命精神、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立志在时代洪流中勇挑重任,开拓创新,积极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