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多项党建工作获得省委教育工委表彰

2021-07-06来源:党委组织部作者:万卫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854

日前,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9—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特色党支部评选结果,我校申报的6个项目全部获奖,获奖数在省内高校名列前茅。其中,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的《以 “三微”理念打造“三型”党课,创新党课品牌化建设》、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的《“两融合一创新”:党建共建促发展》分别获得党建工作创新奖二等奖、三等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的《结对共建谋发展,凝心聚力促提升》、自动化学院党委开展的《情系山村爱心助学,暖心扶贫共筑未来》获省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光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获评省高校特色党支部。

近年来,我校党建工作紧紧抓住“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个“纲”和“魂”,着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和创新创优,为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证。校党委对标“六个过硬”、二级党组织对标“五个到位”、基层党支部对标“七个有力”的要求,以“书记项目”“党建课题”为抓手,推进“党建+”与学校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推进党建工作深度研究。抓实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书评议制度,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组织“两优一先”“最佳党日活动”“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党建责任不断压实落细,有力地推动了基层党组织不断创新争优,近两年党建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文学院中文系党支部顺利通过首届全国样板支部创建验收,自动化学院自动化教工党支部、长望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团委党支部等3个支部顺利通过中期检查。法政学院《“三主动两融合”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平台》入选江苏高校党建工作案例100例。

据悉,全省共计100项党建工作获2019-2020年度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60项,140个党日活动获2020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100个党支部获评省高校特色党支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