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团委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8来源:团委作者:作者(文):郑鑫作者(图):王一飞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355

7月6日上午,团委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5会议室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俞书平主持。

俞书平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和重要意义。他说,党史是一部科学史、斗争史、发展史,要客观正确认识国情和国际形势变化,拓展对党史学习的广度、高度、深度,深刻领悟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他强调,要坚持用正确的党史观指导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要加强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党史同解决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按照补短板、建机制、成板块、创品牌的思路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校团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为师生办实事、服务大局开新局、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分别发言,对工作中的热点、难点、堵点进行剖析,提出解决方案。支部成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李艳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体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