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带队赴安庆师范大学签约共建研究生生源基地

2021-07-09来源:法政学院作者:作者(文):徐骏作者(图):安庆师范学院党校办 发布:石玥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500

为拓宽生源渠道,优化生源结构,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7月4日,副校长张永宏率队赴安庆师范大学签署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颁授铜牌。

安庆师范大学副校长吴琼对张永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近年来一批优秀学子被我校录取并精心培养表示感谢。吴琼详细介绍了安庆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学校现状和发展规划,希望以共建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鼓励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推动两校合作。

张永宏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及学科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生教育状况,表示两校在人文、师范等学科上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研究生生源基地的共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深入合作。

会上,张永宏向安庆师范大学颁授了我校研究生生源基地铜牌。我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袁敏与安庆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夏建华代表两校签署“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与安庆师范大学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会后,我校有关负责人还开展了研究生招生宣讲,为参会学生及辅导员答疑解惑。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法学院、人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我校研究生工作部、法政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授牌

招生宣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