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人文与艺术教育中心组织研讨校长办公会提案

2021-07-10来源:人文与艺术教育中心作者:作者(文):王欢作者(图):朱俊岩 发布:朱静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984

7月8日,人文与艺术教育中心组织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校长助理团等,针对日前校长办公会议中“关于推进通识教育优化的校长办公会提案”内容展开研讨。副校长邓志良出席。

校长助理团对提案汇报重点内容进行了阐述,邓志良对同学们提出的加强通识课程教师培训、培育核心通识课程、提高教授职称通识课程教师比例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人文与艺术教育中心、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有关负责人围绕加强通识课程建设、完善通识课程的准入和淘汰制度、引进校外优秀通识课程资源、校内团队做好配合工作等方面进行论证,并逐一进行了任务分解,提出了加快实施促进我校通识课程改革的具体建议。

当日下午,人文与艺术教育中心组织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就进一步细化“关于推进通识教育优化的校长办公会提案”任务展开落实。中心主任周越介绍了校长助理团提案内容、校长办公会有关提案的会议纪要、提案督办工作要求,以及提案内容论证建议。

大家表示,将利用暑假时间做好通识课程开展情况的校内外调查研究工作,补充完善已有研究资料,充分发挥通识课程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的监督与引导作用,进一步推进我校通识课程教育优化工作。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