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期刊部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

2021-10-04来源:期刊部作者:作者(文):崔鹏程作者(图):李海中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522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期刊部于9月30日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期刊部主任周彩红主持,期刊部全体人员参加教育学习。

周彩红首先介绍了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就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以及“好老师”的标准进行了诠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四史”学习,做好师德专题教育活动。接下来,周彩红带领期刊部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要求全体人员将“四史”学习和师德专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融会贯通,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正确方向,加强出版管理规范学习,将师德专题教育活动落实到编辑出版工作实践的每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高尚师德,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师德涵养和专业能力。

在活动中,期刊部还对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和热烈讨论,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活动进行了布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