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四六级首考通过率和高分率再创新高

2021-10-08来源:教务处作者:颜开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颜开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4709

近日,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揭晓,我校学生四六级首次考试通过率稳步提高,再创佳绩。我校2020级大学英语四级首次通过率为93.11%,较2019级提高5.01个百分点;六级首次通过率为58.28%,比2019级高8.2%;六级首考高分(600分以上)比例为6.07‰,比2019级高1.11

大学英语教学在培养大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增强自主学习能力、提高综合文化素养和促进国际交流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公共英语教学改革是我校公共课教学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近三年来,教务处和文学院等部门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全力推进学校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实践,积极开展分层分类教学、引进校外优质教学资源、增强教师教学自身内驱力、提高教师授课培训质量、加强学生课外学习要求、丰富学生和教师沟通渠道等多种举措,切实保障和增强了学生英语学习效果,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和实践能力明显增强。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当前学校的英语教学改革已从1.0版本升级到2.0阶段,公共英语教学部将以此为起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系统总结近三年的英语教学改革成果,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跟当前英语教学的最新趋势和要求,进一步加强英语教学的针对性和精细化,进一步挖掘和引进校内外的教学资源,努力争取英语教学改革更大的成效,为学生进一步发展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