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长望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奖学金院内初审答辩会

2021-10-13来源:长望学院(拔尖培养)作者:向婉丽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倪慧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308

为全面落实“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国家奖学金评审原则,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正面导向和榜样示范作用,长望学院于10月8日上午在明德楼S301举行了2021年国家奖学金院内初审答辩会。会议由辅导员倪慧主持,长望学院党委书记文亚平、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康宏、教务科科长胡萌、学办主任高婷亭、辅导员杜宝菊出席并担任评委。

会议伊始,倪老师就学校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文件精神、开展要求以及院内初审的情况向与会师生作了简要汇报。经宣传发动、学生申请、学院初审,此次共29名候选同学进入答辩环节。参加答辩的候选同学在五分钟内通过PPT演讲完整详实而不失重点地展示自己在学业成果、双创竞赛、团学活动、志愿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示出优秀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个人风采。评委老师在每位候选同学答辩完毕后严格依据评选规则对其进行客观的评估与打分,整个评审过程高效紧凑,井井有条。

答辩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文亚平对候选同学的答辩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首先对候选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对候选同学精彩纷呈的答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针对候选同学在答辩过程暴露出的不足之处给予了中肯的建议,最后希望候选同学能以更好的状态站到学校国家奖学金评审展示的讲台上讲好自己的故事、传承好长望精神。

本次国家奖学金院内初审答辩会的开展,为我院优秀学子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机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在学业成果、双创竞赛、团学活动、志愿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我院在校生明确奋斗目标、把握发展方向具有重要示范意义,为助力我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注入活力。

答辩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