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京东方科技集团宣讲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2021-10-13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作者:王雨兵 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824

10月12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招聘活动在我校气象楼101报告厅举行,这也是我校首场专场宣讲招聘会暨线下招聘活动启动仪式。京东方华东招聘部洪光东部长、京东方智慧能源袁峻部长、京东方南京公司肖钧经理、华东招聘部张健经理出席宣讲会。宣讲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蔡惠华主持。

京东方(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作为全球半导体显示产业龙头企业,目前全球每四个智能终端就有一块显示屏来自京东方。2020年京东方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等五大应用领域显示屏出货量均位列全球第一。

宣讲会伊始,蔡惠华副处长代表学校对京东方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同学们要把握秋招就业时机,珍惜优质就业岗位,更好更快实现高质量就业。会中,招聘经理张健通过PPT、宣传片播放等多种形式对公司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介绍,让同学们对企业概况、公司待遇及人才需求等有了更加全面认识。随后,京东方南京公司肖钧经理以集团子公司南京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京东方科技能源有限公司等为依托重点介绍了公司的技术研发优势以及应届生关心的人才培养、晋升渠道、薪资收入和福利待遇等问题,并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一步耐心解答。

最后,毕业生现场与京东方工作人员进行热烈互动并积极递交简历,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京东方工作人员更是悉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将整个招聘宣讲活动推向高潮。

目前,学校已与京东方科技集团建立长期密切合作,校企双方关于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进程共建的“京东方信大能源物联网研究院”刚于9月8日完成揭牌仪式。京东方智慧能源袁峻部长表达了在人才输送方面与我校长期合作的希冀,表示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内涵,不断拓宽合作领域。

据悉,京东方科技集团2021届南信大学生录用人数14人,在南京高校中录用人数最多,学校毕业生质量受到京东方科技的高度认可。今年京东方招聘人数超过4000人,华东招聘部洪光东部长表示:从南信大录取毕业生身上让我们看到了学校人才培养的高质量成果,本次招聘现场的热烈气氛更让我们看到深化校企合作的无限可能!”本次宣讲会吸引了计软院、自动化院、电信院等多个学院300余名本硕学生参会。

  “公司的广阔前景和福利待遇令人心动不已”,毕业班李同学说道。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学校疫情防控需求,进一步整合校企合作资源,陆续开展地区专场招聘会、行业及学科专场招聘会、秋季综合性招聘会等校园招聘活动,不断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宣讲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