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新生线上家长会

2021-10-13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邱粒芮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15

如何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建立家校联动常态化机制。10月7日晚,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新生线上家长会,共同研讨家校协同育人工作。院长巩在武、党委书记俞书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锐、2021级新生辅导员以及新生家长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俞书平主持。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根据会议安排,巩在武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重点通报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考研升学、出国深造等情况,希望家校双方建立联动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黄锐结合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作,报告了入学教育安排,围绕学生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给家长们提出了建议,强调了家长重点关心问题,希望家长们配合做好新生适应性教育引导、目标规划指导等工作,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习。

俞书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推进协同育人工作向纵深发展,需要家校联动凝聚教育合力,学院将为孩子们成长成材提供广阔平台,并“请家长放心”“我们会尽心”,在青春追梦路上“让孩子开心”,努力在管理工程学院大家庭中活出自己的精彩。

会后,新生辅导员还就家长们比较关心的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班级管理、入学教育等事宜进行了答疑解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