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大气科学学报》编辑部入选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

2021-11-18来源:期刊部作者:张福颖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760

近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召开了主题为“面向‘双一流’建设共筑期刊繁荣发展生态”的第25次年会。年会公布了“2021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团队案例”遴选结果,《大气科学学报》编辑部榜上有名。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促进高校科技期刊队伍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新本领,进一步鼓励高校科技期刊编辑出版单位、编辑出版工作者不断提高期刊编辑出版质量和学术影响力。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现有一千多个会员单位,参选案例经计算机筛选、专家评审组评估、编校质量抽查、复核、公示等一系列严格的评选程序,最终产生“范案例库·团队案例”51个。

优秀的编辑团队是提升期刊质量的重要保障。近年来,《大气科学学报》编辑部充分凝聚编委力量,不断创新工作模式,进一步提升了学报学术质量和学术影响力。本次入选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充分反映了《大气科学学报》编辑部成员团结合作、精益求精的办刊风貌。

获奖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