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科学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2021-12-03来源:大气科学学院作者:吴琨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朱红 责编:卞浩瑄访问量:179

为加快青年教师成长,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质量,12月1日下午,大气科学学院在气象楼713举行了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学院特邀请江苏省教学名师、副院长徐海明教授、副院长陈耀登教授、校教学督导专家王黎娟教授、李丽平教授、校青年教师授课竞赛获得者胡景高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副院长陈耀登主持。

会上,参赛青年教师彭珂、饶建、张晓、邓洁淳、吴琨、薛佳庆分别向评委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各位评委从竞赛选题、课堂设计、教学环节及节奏的控制、重难点的把握以及课程思政的渗透等各个方面剖析了参赛教师在课堂教学展示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增添了参赛的信心。

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教学能力的成长一直是学院工作的重点,通过本次比赛,有助于青年教师进一步查缺补漏,对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有利于青年教师在校教学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授课竞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