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等三项标准体系认证

2021-12-28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徐崧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963

  为推进学校科技产业发展,增强学校招投标类横向课题的市场竞争力,科技产业处组织ISO 9001质量管理等三项标准体系认证申报,经检验、鉴定,我校顺利通过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取相应证书。这标志着我校气象、生态环境遥感监测软件系统开发所涉及的相关管理活动已步入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现代组织管理轨道,学校相关管理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ISO14001认证适用于任何组织,包括企业,事业及相关政府单位,通过认证可证明我校在气象、生态环境遥感监测软件系统开发所涉及的相关管理方面达到了国际水平,能够确保各过程、产品及活动中的各类污染物控制达到相关要求。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依据正式发布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对组织的质量管理体系实施评定,合格组织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能力符合相应标准或有能力按规定的质量要求提供产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20世纪80年代后期在国际上兴起的现代安全生产管理模式,它与ISO9000和ISO14000等标准体系一并被称为“后工业化时代的管理方法”,通过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代表我校已采用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在气象、生态环境遥感监测软件系统开发过程中包括安全生产管理在内的所有生产经营活动规范化、标准化和科学化。

  我校办学特色鲜明,大气科学学科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学科,以“一体两翼三维”一流学科建设体系为发展目标,建设遥感与测绘工程、大气科学、应用气象等特色学院,不断凝练优化科研方向,逐渐形成鲜明特色的研究领域。此次通过三项标准体系认证是对我校气象、生态环境遥感监测软件系统开发管理体系、技术指标的一种肯定,并将有助于我校综合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使我校获得更好的品牌形象与信誉,对学校“双一流”整体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ISO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ISO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