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金牛湖园区首期初级党校培训结业

2021-12-28来源: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理委员会作者:作者(文):常家坤作者(图):徐慧红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676

  12月24日晚,金牛湖园区首期初级党校培训最后一次课程在千秋会堂进行。本次课程由园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袁晴老师主讲,园区300多名学生参加。

  首先,袁晴老师从“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不良入党动机表现”以及“怎样端正入党动机”三个方面指出,只有端正了入党动机,才符合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入党以后,才能发挥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作用,从而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战斗力。

  接着,袁晴老师向与会学生介绍了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并详细介绍了党员的“八大义务”和“八大权利”,要求所有入党的同志要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最后,袁晴老师结合党员发展工作的基本流程,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中每个环节必须履行的手续,并提出入党的同志必须牢记,一个人在组织上入了党,只是自己政治生活新的开端,要把入党作为继续前进的新起点,真正实践自己的入党誓言,使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的称号。

  至此,金牛湖园区首期初级党校培训圆满结束。据悉,本期初级党校培训经过园区精心策划,学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和入党流程等专题讲座,还通过小组分组学习、集中观看党课视频、个人自学、交流讨论、实践活动等培训形式,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党的使命的了解,增强了对党的信任和热爱。

讲座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