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管工院召开金融硕士校外导师聘任暨师生双选会

2021-12-31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储小俊作者(图):王俊 发布:王俊 责编:方向访问量:738

为推进研究生教育工作,加强校外导师队伍建设,培养高质量优秀人才,12月29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召开金融硕士校外导师聘任暨师生双选会。校总会计师胡明保出席,会议由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俞书平主持。

胡明保对各位校外导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建设成绩以及对专业硕士培养的期望。他表示研究生校外导师作为行业精英和一线专家,是我校人才培养的宝贵资源,希望各位校外导师积极参与研究生培养工作,将自身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宝贵的实践经验传授给所指导的研究生学子,校内外导师团结协作,为培养理论扎实、实践能力强,符合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质量优秀人才而共同努力。

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巩在武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南京银行总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陈瞰作为校外导师代表发言,他表示非常荣幸成为双一流高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金融专硕校外导师,今后将积极承担研究生指导工作,将自己在金融界多年工作积累的知识和经验传授给学生,并为南信大金融硕士的培养提供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帮助。

会上,胡明保、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袁敏、巩在武向新聘任的校外导师颁发聘书。在师生双选见面会上,校外导师们做了自我介绍并与2020级金融硕士进行交流与互选,现场气氛热烈,会议圆满成功。

校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管理工程学院负责人,南京银行、中国邮储银行、宁政期货、申万宏源证券等多家企业的近30位校外导师和管理工程学院校内导师参加。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