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天长市科技局携企业代表来校洽谈

2022-01-07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徐崧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853


1月4日,天长市科技局副局长王玉林一行7人来我校,就产学研合作、联合申报等事宜展开会商。富达电子、联信电缆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电信院、自动化院、科技产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科技产业处科长程勇主持。

程勇对王玉林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近年来的科技产业发展做了简要介绍。他说,南信大是立足气象的高水平行业高校,并建立了电子信息、自动化、化学与材料等符合天长产业发展的特色学院。学校大力推进校地融合、产教融合发展战略,自天长市人民政府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市校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以来,双方通过多种渠道推进合作走深落实见效,特别是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顺利开园,加强了我校专家与天长市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对接、联合申报、教师工程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促成更多的合作机遇。

王玉林在讲话中对学校表示感谢,他表示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顺利开园,加强了双方的情感联系,以此为新的契机和起点,为天长市的发展源源不断地提供新的动能。希望双方能在原有基础上深化合作内容,推进各项校地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会上,双方围绕校地融合、联合申报、合作模式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形成共识。会后,天长市企业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微波毫米波实验室、电磁仿真实验室、自动化院等地。

参观

考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