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院开展“大气有成·一‘职’为你”线上云招聘

2022-01-13来源:大气科学学院作者:作者(文):王阿童作者(图):何培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389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学院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相互沟通、彼此了解的桥梁,帮助毕业生深入了解单位的发展前景、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111日下午,大气院在气象楼610会议室开展“大气有成·一‘职’为你”线上云招聘活动。大气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200余名毕业生参与了本次云招聘活动。宣讲会由学办主任周歆主持。

  会议伊始,周歆老师向参加本次单位招聘宣讲会的单位表示诚挚欢迎,希望能通过活动为学生求职、单位选材构建平台。随后,珠海市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天津云遥宇航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美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广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计鹏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六家优质就业单位依次进行宣讲。六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单位现状、发展前景、产品资源、人才优势、招聘计划、岗位要求、员工福利待遇等方面向与会同学作了详细的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单位情况。最后,单位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欢迎同学们求职应聘。

  此次云招聘是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基础上的全新尝试,其成功举办为2022届学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了保障,也进一步深化了院企合作,为今后深入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