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龙山书院党总支开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

2022-01-13来源:龙山书院(大类培养)作者:李浩作者(文):作者(图):李浩 发布:王永鹏 责编:吴琪琼 于晓访问量:948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对党的历史、理论和政策的认识,1月12日下午,龙山书院党总支在尚贤楼302开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由龙山书院办公室副主任滕雅文主持,书院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知识竞赛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等题型,竞答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基本理论知识、党史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答题过程中,老师们才思敏捷、冷静沉着,在紧张激烈但又生动有趣的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理论素养,大家精彩回答赢得阵阵掌声,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作为龙山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赛促学,以知促行,充分调动书院教师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通过活动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书院教师的党性修养以及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