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老同志活动

2022-01-18来源:党委统战部作者:何亚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728

  农历壬寅年即将来临之际,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涛与校民盟委员会、九三学社支社、民进支部、民革支部、侨联会负责人一同走访慰问了部分民主党派、侨界离退休老同志。

  在老同志家中,陈涛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我校一甲子的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及对统战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陈涛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21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了解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的期盼和对进一步做好我校统战工作的要求。老同志们对过去一年学校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新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统战事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继续为所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发展贡献力量,并祝愿学校蒸蒸日上、蓬勃进取,以崭新的面貌喜迎中共二十大的召开。

走访慰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