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民建南信大支部获省直工委表彰

2022-03-18来源:党委统战部作者:韩其飞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亚群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060

近日,民建江苏省委直属工委对先进基层组织、优秀会员进行表彰。民建南信大支部在表彰中获“特色基层组织”称号,会员张泓波、韩其飞获“优秀会员”称号。

我校民建支部成立于2021年4月,自成立以来,支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主委周宏仓的带领下,努力在“学习研究型组织”建设上积极作为,全力将支部建成“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2021年,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支持下,“民建之家”顺利建成,民建南信大支部新增会员3名,支部成员的专业分布更加多样化,会员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资源智力优势,在参政议政上下功夫,在民主监督上有作为,全年提交了多份提案。

民建南信大支部将在民建江苏省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学习研究常态化,进一步促进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取得新成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