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名企大咖面对面分享就业干货

我校举行第一期职业发展学堂

2022-04-01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作者:作者(文):邹文杰 万远作者(图):戴诗雨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1445

3月31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职业发展学堂·走近名企之与中国移动面对面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举行。中国移动江苏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徐冰等名企大咖带来务实演讲,让大家走近名企、了解名企,助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

王尧代表学校对中国移动江苏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达对毕业生就业问题的关心以及对同学们“学有所成、学有所就,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的希冀。

我校校友任职于中国移动江苏公司达230余人,同时,该公司与我校围绕学生的创新创业相关课题研究等方面已开展了众多有效合作。会上,徐冰对中国移动江苏公司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与南信大共同打造创新人才培养平台,继续携手谱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移动江苏公司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国移动全面加强以5G为代表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开展了大规模的信息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生产生活绿色转型,赋能现代化发展典型案例。同时分享了企业内部以精英计划引领的人才培养体系和以技术专家体系为特色的人才发展机制。

互动环节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笔试面试考察重点、招聘岗位要求等问题,相关负责人进行耐心解答并给出专业建议。参会的张同学说:“这是一场很有意义的活动,让我对中国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这和在网上搜索浏览感觉很不一样。”

据了解,“职业发展学堂”系列活动致力为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毕业生进行就业推荐,以及为低年级同学职业教育搭建平台。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整合校企合作资源,陆续开展地区、行业及学科类专场线上招聘会,名企荐岗直播会等校园招聘活动,持续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