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行2022年参与二次答辩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送审抽检仪式

2022-05-31来源:教务处作者:徐中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536

23个学院185篇参加二次答辩毕业设计(论文)由学校送审,343篇由各学院送审,送审名单已经现场随机摇号产生!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和监督,不断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5月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28会议室举行2022年参与二次答辩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送审抽检仪式,2022届应届毕业生、2023届学生代表、专业教师代表、教学院长代表、教务处、学工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部门负责人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郭照冰处长主持。

送审抽检仪式上,教务处介绍了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相关情况,分析了我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教务处采取的具体对策举措,并对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近期工作安排做了布置。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人才培养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环节,学校一贯重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近几年通过严格把控选题、开题、中期检查、查重、答辩、评优遴选等重要环节质量关,不断强化毕业设计(论文)的全过程管理,全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稳步提升,在全省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一直位于全省高校前列,2021年19篇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团队获评优秀,其中一等奖5篇,位居省属高校第一、全省高校第四。郭照冰总结表示,各学院一定要严格执行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学院负责制,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严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关,加强指导,加快进度,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及要求,切实做好2022年二次答辩毕业设计(论文)送审相关工作,确保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水平和质量,推进我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根据学校公布的“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二次答辩论文送审方案”,会议通过随机摇号的形式,由全体与会代表现场摇号产生了185篇学校送审名单并发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