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馆校对接 推进我校“小雨滴”志愿服务项目工作

2022-05-30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作者:作者(文):冯子伽 丁媛媛作者(图):宋锦章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470

  为进一步推进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小雨滴”志愿服务项目工作,527日下午,雨花台烈士纪念馆社会教育部公共服务科科长王媛媛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围绕“小雨滴”志愿服务项目等事宜开展调研座谈。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金自康出席。

  首先,金自康对雨花台烈士纪念馆社会教育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我校与雨花台烈士纪念馆的合作共建情况,并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好红色资源的教育作用。

  随后,丁媛媛和史恒分别介绍了我校申报的“一堂课程”和“一台文艺”2个项目的准备与推进情况。雨花台烈士纪念馆社会教育部对我校的项目推进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围绕顾悠扬同学的现场模拟开展了充分讨论,从课程时长、表达技巧、互动设计等方面提出了优化建议。此外,双方还就流动微展、纪念馆沉浸课堂、艺术党课等事宜开展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小雨滴”志愿服务项目优化创新,以更加丰富多元的形式与载体弘扬、传承雨花英烈精神。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