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外籍教师代表座谈会暨科研项目申报交流会

2022-06-17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作者:周娟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433


6月15日下午,我校2021-2022学年外籍教师代表座谈会暨科研项目申报交流会在雷丁学院楼N314举行。自去年7月以来入职的新外教及部分老外教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国际处工作人员向与会代表播放了我校国际化宣传片,并向新聘人员介绍了学校相关部门职能分工、在华工作手续办理流程、外教管理守则、师德师风相关要求以及外籍人才可申报的科研项目等,以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和熟悉生活和工作环境。同时,为加强新老外籍教师之间的科研合作与交流,国际处邀请了来自我校应用气象学院的江苏省特聘教授Evgenios Agathokleous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MD Ahsan Mozaffar进行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分享,新老外教就申报科研项目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研讨。

会议开始前,国际处工作人员还带领新聘外籍教师参观了校史馆,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和发展历史、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此次活动加深了外籍教师们对学校的了解,也推动了在校新老外教的科研交流,有助于提升聘专效益。

参观校史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