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第二期年轻干部培训班赴恩来干部学院学习

2022-06-20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作者:丁媛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557

6月17日-19日,我校组织第二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前往恩来干部学院,开展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

培训班通过现场教学、专题讲座、影像教学、情景报告会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现了周恩来同志作为共产党人杰出楷模的崇高家国情怀和伟大人格魅力。在专题讲座环节,大家听取了周恩来故居管理处党总支书记、主任庞廷娅老师《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家风》的专题讲座;在音像教学环节,大家观看了教学片《榜样周恩来——一生顾大局》《榜样周恩来——润物细无声》;在情境教学环节,大家聆听了《你是这样的人》周恩来精神风范情景报告会,两位学员代表上台分角色深情朗诵了周恩来与邓颖超的往来书信《海棠花开》;在现场教学环节,大家瞻仰了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童年读书旧址等教学点,深切感悟了周总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楷模精神。学员们还前往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纪念馆,近距离领略苏皖边区波澜壮阔的斗争历程以及苏皖边区政府的伟大功绩。

6月19日,第二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恩来干部学院顺利结班。

本期培训班历时9个月,完成了理论授课、音像教学、网上学习、研讨座谈、专题调研、现场教学、素质拓展等教学活动。培训班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固本培元、强基增能,培养与学校事业发展相适应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途径,也是激励年轻教师努力成长为业务精英人才的重要举措。

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