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学生荣获南京市“无诈校园,平安有我”高校联盟杯微视频大赛大奖

2022-06-20来源:保卫处、武装部、保卫部作者:作者(文):作者(图):徐蒙田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446

6月16日,南京市公安局召开“无诈校园,平安有我”高校联盟杯微视频大赛颁奖仪式,我校雷丁学院学生倪语蔚的作品《麦霸张三之中道崩殂》荣获视频类三等奖,作品《另一个我》荣获剧本类入围奖;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应琦作品《邢韵不“幸运”》荣获剧本类三等奖;文学院学生郝晶晶作品《西游记心猿归正之电信诈骗》荣获剧本类入围奖。

据悉,本次大赛面向驻宁高校师生共收集到了视频类作品 219 部、剧本类作品 107 篇。经过初期筛选、群众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打分三个环节,共有26 部视频、37 篇剧本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以及入围奖。

近三年来,我校持续扎实推进反诈防控线,已经形成了“学校重视程度高、宣传教育范围广、分析研判频率大、案件专题通报勤”的校园反诈防骗工作机制。我校每名学生在签订反诈防骗告知书的基础上,认真开展反诈预警核查“7个有没有”;学校利用共享单车语音提示反诈防骗,在核酸检测点设置语音喇叭播放反诈警示语,积极推进“慧眼识诈”防骗宣传教育100题;更是在每个学生宿舍门上张贴2张防骗小贴士,为每个宿舍发放1份防骗年历,为全体教职员工发放1份“提高反诈意识,擦亮防骗慧眼”的防骗材料;各学院、各单位扎实开展反诈防骗宣传,反诈防骗知识深入每位师生员工的心里。多数同学已经成为反诈防骗小能手,甚至从防骗小能手升格为反诈宣传小标兵,配合协助学校开展反诈防骗宣传教育,2022年南京市“高校联盟杯”微视频大赛通知以来,利用学习之余,积极参与微视频制作,投送作品。

颁奖典礼现场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