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与江苏省高淳高级中学签署合作协议

“教授进中学”科普讲座活动同时举行

2022-06-24来源: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作者:高盛蔷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186

6月21日,副校长江志红带队赴江苏省高淳高级中学(以下简称“省淳中”)签约合作,并进行“教授进中学”科普讲座。省淳中全体领导班子出席,我校学工处、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江志红介绍了南信大近年来“双一流”建设相关情况,就学校的特色专业、特色学科、产学研特色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详细说明。她表示,希望通过签约加强双方全方位合作,携手共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期待省淳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南信大的发展,为南信大继续输送优秀毕业生。

省淳中党委书记、校长芮四保对南信大来校与省淳中签订合作协议表示诚挚欢迎。他从500年的学宫史、200年的书院史、100年的兴学史介绍了省淳中发展历程和杰出校友,并就近年来省淳中学生踊跃报考南信大情况作了交流。

会上,两校签订《南信大-省淳中高校高中合作协议》,并举行自动气象站赠送仪式。芮四保还向江志红颁发了“科技副校长”聘书。江志红以《全球气候变化及其应对》为题,进行了“教授进中学”科普讲座,指导学生如何正确认识气候变化,呼吁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气候研究之中。

南信大和省淳中签约合作,将进一步密切我校与优质生源中学的关系,有利于各自发挥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加快推进双方人才培养的步伐,提升双方办学水平,扩大学校影响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江志红讲座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