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电信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赴江苏移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2-07-09来源: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作者:陈晓夏、王继东作者(文):陈晓夏、王继东作者(图):佘正昊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124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护航研究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共建共享、合作共赢,近日,研究生院党支部、电信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一行前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公司,与江苏移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暨研究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江苏移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浩,副总经理徐冰等参加活动。

王浩代表江苏移动对前来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国移动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江苏移动在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方面对地区经济发展的贡献,并表示,南信大历年为江苏移动持续稳定地输送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为江苏移动聚才引智的重要源泉之一,今后将以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实现党建互促、资源共享、联建共学、队伍互促,不断深化共建互补的深度和广度。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袁敏表示江苏移动是我校毕业生入职人数最多的世界500强公司之一,近年来,校企双方在研究生创新实践等方面展开了系列探索,有着优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在共建协议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党建共建模式和路径,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发展、聚力发展、融合发展,以党建赋能研究生就业高质量发展,力争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交流培训、协同实践育人等方面获得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打造更广阔的研究生就业渠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双方围绕产教融合、研究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达成意向。

会上,研究生院党支部、电信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与江苏移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签署了支部“和创共建”协议,同时举行了“研究生优质就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并现场颁发研究生就业导师聘书。双方表示,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将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开展“强基创优”建设,巩固“五聚焦五落实”成果,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教育、科技、文化、信息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接下来将充分发挥党建联动作用,形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紧密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在研究生创新创业、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为创建强富美高江苏而努力。

会后,研究生院党支部、电信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一行师生参观了江苏移动大连接创新体验中心、江苏移动数字家庭业务展示厅,对江苏移动在5G大数据管理应用,数字产业行业发展中的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深入了解。

“党建和创”合作签约仪式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优质就业基地揭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