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省电子设计竞赛赛前动员会

2022-07-28来源:工程训练中心作者:陈学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274

7月27日上午,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将正式启动。为了顺利完成“四天三夜”的电子设计竞赛, 26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年江苏省电子设计竞赛赛前动员会,全体竞赛指导教师、竞赛后勤保障服务教师出席了动员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庄建军主持。

庄建军分析了今年电赛形势,指出对于我校存在的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明确了今年的参赛目标,进行了具体的人员分工和竞赛房间分配。他强调了三个原则:一是坚持公平参赛,遵守竞赛纪律;二是坚持安全参赛的原则。特别强调师生人身安全和比赛器材使用安全;三是坚持节约参赛原则。一方面要充分利用往年参赛回收器件的利用,另一方面也要加强新购器件的审批、使用管理和赛后回收工作;同时,庄主任还强调了后勤保障服务的节约,利用有限的资源给参赛师生提供最优的服务,杜绝一切浪费。

动员会上,所有参赛指导教师积极发言,提出了自己组内存在的不足和部分共性问题,庄主任一一作了解答。

接下来庄主任和每个方向的负责教师到各教室对参赛学生做了赛前动员和比赛要求宣讲,特别强调比赛过程中的纪律要求。

通过本次动员会,提高了参赛师生的自信心,加强了团队的团结协作性。我们充分期待本次电赛能取得辉煌成绩!

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