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继续教育学院全方位做好“2+2”留学项目招生工作

2022-08-07来源: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作者:周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358

  “2+2”国际本科出国留学项目是学校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战略合作项目之一,是学校第一年开办的计划外项目,为考生提供了出国留学的新路径。继续教育学院主动担当作为,全体同志不忘初心,齐心协力,抢抓机遇,全力推进,目前该项目已经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该项目的招生宣传,要求将“以生为本”一贯到底,坚持自主招生、独立培养,赢口碑办品牌。在学院领导的正确带领和强力部署下,工作由专人负责,学习文件、组织调研、合理规划,不断优化招生方案、修订课程方案、调整教学计划、制定学生出国养成计划。

  万事开头难,“2+2”项目实操没有范本可循,在一无经验,二无人脉、三少人手,竞争异常激烈的境遇下,全体工作人员形成合力,党员先行,领导带头,发扬愚公移山的精神,遇山开山,遇水搭桥,没有条件就创造条件。学院办理咨询专线17826007292,开设“继小喵”微信号、QQ号,方便学生、家长的随时咨询。学院领导和相关科室一切以项目为先,主动放弃假期,周末无休,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随时接待学生和家长,为学生进行综合面试。为了让学生更全面的了解项目,更方便转发信息,学院建立微信公众号,定期发布项目推文。学院不仅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朋友圈每天一发,还统筹函授、自考的招生资源,发动专科院校、函授站、技能方等合作单位,广泛宣传。为拓展生源,学院积极参加在南京国展中心、镇江丹阳、苏州张家港组织的招生咨询会,并主动对接目标生源高中,一对一交流、点对点跟踪,定期回访,解疑释惑。

  继续教育学院坚持用专业赢口碑,用品牌做业绩,上下一心,攻坚克难,不断调整招生策略,找准突破口,不断探索新路径,提高招生效率。在各方的支持下,项目实现了从01、从无到有的数次突破,实现项目的良好开局。

参加招生咨询会

接待学生和家长

线上面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