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深入学院召开主题班会讲思政课

2022-10-24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邱粒芮作者(图):马宁婧 发布:邱粒芮 责编:张峰访问量:52

10月20日下午,校总会计师、班主任胡明保深入管理工程学院,在阅江楼325会议室召开2022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1班主题班会讲思政课。

讲课前,班级临时负责人卢毅作班情工作报告,就班级基本情况、入学以来感受、大学目标规划等进行了分享,并就如何推进师生融合发展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

胡明保认真听取了班级工作报告,告诫同学们“大家身处一个最好的时代”,需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希望同学们都能以学为主、懂得取舍、学会感恩、提升能力,在广阔天地中施展才华。胡明保表示,学校党委安排校领导深入一线担任本科生班主任是践行“以生为本”育人理念,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引导大家健康快乐成长,更好成人成才的重要举措,并结合班级实际,提出争做一个“无挂科”“无网游”“有创新意识”“有读书习惯”“有集体观念”“有网络素养”“有奉献精神”的先进集体的要求。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还与同学们就生涯规划、日常管理、教育教学、学科竞赛、电信诈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锐、学生办公室负责人、班级辅导员、副班主任和全班学生参加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