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金牛湖园区举办第二期初级党校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

2022-11-02来源: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理委员会作者:作者(文):王长娟作者(图):刘正球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309

为加深园区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引导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2年10月31日晚,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在千秋会堂报告厅举办了第二期初级党校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园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章胜,学生党务中心指导老师刘国东、陶然及240余名同学参与开班典礼。

党课开始之前,章胜对培训班学员进行动员讲话。他通过对“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提高工作站位”等方面的讲述,希望全体学员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会用实践检验理论,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能牢记学习的初心、端正学习的态度、保持学习的热情,在思想上行动中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刘国东以“入党流程的介绍、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撰写”为题开始了本期党校的第一次党课。他以“为什么要入党,入党的基本条件,以及大学生想要入党需要满足的其他条件”为切入点,带领大家熟悉入党的整体流程,并着重讲解了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撰写的规范格式及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党课的培训,学员们对入党流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据悉,本次党课培训后,园区还将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组织观看党课、交流讨论、实践活动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持续做好党员发展的培养教育工作。

培训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