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金牛湖园区举办第二期初级党校第二讲

2022-11-14来源: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理委员会作者:作者(文):刘悦作者(图):刘正球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5

2022年11月2日晚,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在千秋会堂报告厅举办第二期初级党校第二讲。本次课程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由园区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甜主讲,园区240余名学生参加学习。

李甜从“红船精神的提出、内涵以及重要意义”三个方面展开了本期党课的讲述,以“红船”为切入点,回顾党的历史,通过对党史资料的阐述,让学员们更加清晰直观的从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中,领悟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从而鼓励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铭记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坚持和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将红船精神落实于实践中。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对“红船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今后将始终以“红船精神”为人生指引,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