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江苏省生产力学会换届筹备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2-11-16来源:校友办公室作者:王怡苏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3

11月14日下午,江苏省生产力学会换届筹备会议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行政楼306会议室举行。本次换届筹备会议由江苏省生产力学会副会长胡明保主持,江苏省生产力学会拟推荐会长乔均,江苏省生产力学会常务理事郭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友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程艳丽,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友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胡明保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江苏省生产力学会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学会聚焦生产力领域开展学术交流与重大课题研究,在中国制造业发展研究、生产力与实践研究等领域产生了一批有价值、有潜力的优秀成果。学会先后荣获“全国社联先进社会组织”、“第二届、第三届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模范学术社团”称号。学会还连续举办两届“江苏省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参赛高校60多所,在业内及省内高校产生了广泛影响。

乔均指出,学会要以社会生产力为主要研究对象,普及生产力科学和相关领域学科的理论知识,努力推进生产力及其学科繁荣发展,整合各方学术资源,同时学会要结合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和难点,不断探索和发掘工作的新路径、新模式,为推动学会高质量发展与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郭杨结合工作实际,建议要进一步推进学会平台建设,加强会员间的沟通联络,充当好政产学研用合作交流的桥梁,积极有序吸纳更多创新创业人才参加生产力学会。程艳丽就换届筹备工作方案、本届财务审计情况以及换届年检等工作做了具体汇报。

   会议讨论确定了换届工作程序及办法,研究审阅了学会章程、会费标准及财务管理制度,明确了学会组织架构及新一届会员理事名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