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雅思考点荣获“2022年全国雅思突出贡献考点奖”

2022-12-05来源:文学院作者:郑友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17

  12月1日,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主办的2022年全国雅思考务工作培训会在线上召开,教育部教育考试院负责人、全国各地纸笔考点和机考考点主任、考点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在年度雅思考点颁奖仪式上,我校雅思机考考点荣获“2022年全国雅思突出贡献考点奖”。

  我校雅思机考考点建设克服疫情等困难,在校领导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推动,确保工程及时竣工投入使用。

  作为江北新区首家机考考点、南京市第二个雅思机考中心,自今年8月1日正式开考以来,我校考点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政策,及时调整并严格执行入校防疫要求;同时,始终把为雅思考生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宗旨,积极配合教育部考试中心,克服困难、适时增加考试场次,尽可能满足雅思考生考试需求,助力实现留学梦想,充分体现南信大的责任与担当。

  雅思考试是考生数量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全球化、标准化语言考试之一,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考生。今后,我校考点将继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加舒适的考试环境。



我校雅思考点荣获“2022年全国雅思突出贡献考点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