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倾听心声 助力成长

国教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金牛湖园区留学生座谈会

2022-12-08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作者(文):陈杨 张洋溢作者(图):陈杨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2

12月6日下午,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一行来到金牛湖园区慰问在校留学生,并召开了留学生代表座谈会,了解园区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解决园区留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国教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岩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二支部书记张洋溢主持,辅导员陈杨参加座谈。与会的还有来自孟加拉国、缅甸等国的四名园区留学生代表。

李岩一行首先走访了园区留学生宿舍,并与留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在检查留学生宿舍公共厨房、洗衣房、自习室等公共区域的使用情况时,李岩向学生强调宿舍楼内要保持卫生整洁,注意用电安全。随后,李岩一行与园区留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深入了解了园区留学生在学习、生活、实习等方面的问题与实际困难,就所反映问题从政策层面进行耐心解释,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同时要求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做好记录,会后积极与相关部门反映、协调、解决,真正体现学校“以生为本”的教管理念。最后,参与座谈会的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学院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和助力学生成长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走实,服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走访宿舍

座谈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