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巡学旁听金牛湖园区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12-09来源: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理委员会作者:罗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2

为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心、走实,12月8日下午,校总会计师胡明保巡学旁听金牛湖园区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园区党委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章胜主持。

章胜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他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肩负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全方位和全过程。

金牛湖园区管委会主任刘佳首先做重点发言。她说,我们要深刻认识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新征程上,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办学治校各方面、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园区要体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树立新标杆,展现新面貌,以久久为功的精神全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施威随后做重点发言。他提到,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发展的生动实践。

金牛湖园区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各位成员结合各自工作,从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多个角度畅所欲言,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悟透,更要立足本职岗位,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总会计师胡明保对本次学习进行点评。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工作进行统筹部署,明确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目标要求,金牛湖园区、继续教育学院要围绕立德树人、教学、科研、教师成长、学生成才,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他要求中心组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在本单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细微之处,为学校发展继续贡献力量;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思考本单位发展、人才培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在各项工作中落实、落细。

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党委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学习

总会计师胡明保点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