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民进支部荣获民进江苏省委“年度特别贡献奖”表彰

2022-12-13来源:党委统战部、社会主义学院作者:邢国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1

  日前,经中国民主促进会江苏省委员会第十一届四次主委会议审议通过,民进江苏省委发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特别贡献奖的决定》。民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部荣获集体特别贡献奖,支部主委陆振宇荣获个人特别贡献奖。

  “《完善高校实验室安全监管方式方法的建议》调研”项目负责人陆振宇,在广泛调研各高校实验室安全监管方式方法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深入分析了目前各高校实验室安全监管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改善建议,为完善高校实验室监管、减少安全隐患提供了参考。

  据悉,“特别贡献奖”是民进江苏省委员会为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发动会员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而设立的专门奖项,经民进江苏省第十届七次主委会议审议通过。该奖项的设立,为调动民进会员参政议政积极性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民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部努力践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高度重视建言献策工作,主动参与校内外各类项目调研,为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我校民进支部荣获民进江苏省委“年度特别贡献奖”表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