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金牛湖园区学生党务中心举办“回忆百年党史,博览今朝盛世——你说我猜”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2-12-16来源: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理委员会作者:作者(文):刘悦 作者(图):刘正球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4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热情,12月9日晚,园区学生党务中心在明想楼107教室开展了以“回忆百年党史,博览今朝盛世”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学生党务中心指导老师刘国东、陶然以及28名参赛选手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国东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并希望同学们学思结合,知行并举。主持人孟超越宣读比赛规则和流程。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根据自身党史知识储备和队友现场反应,通过口头或肢体语言对题目进行描述,加深了大家对相关党史知识的了解。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奇思妙想以及精彩描述,赢得了现场阵阵笑声和掌声。14个小组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张能和武子健获得了此次活动的第一名,许松、王雨晴、李鹏飞、高洋并列第二名,朱习文、惠子洋、刘子钰、王可、吴枫、岳展鹏并列第三名。

  今后,园区学生党务中心也将开展更多活动,激发和增强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