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阿里巴巴集团华东公司总经理李嘉平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2022-12-28来源:商学院作者:作者(文):汪峰作者(图):袁哲东 发布:沈姝妍 责编:方向访问量:13

  12月15日下午,我校聘任阿里巴巴集团华东公司总经理李嘉平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兼职教授,副校长马嫣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扬子江国际数字贸易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乔均主持。

  李嘉平曾任阿里巴巴集团B2B事业群大客户部总经理、战略发展部总监等,有20余年的管理咨询经验,在企业战略、运营以及IT管理领域、电信、高科技、互联网、制造等行业拥有丰富经验。

  马嫣对李嘉平的加盟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产教科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李嘉平是企业战略、运营以及IT管理领域方面的专家,他的加盟将是推动我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一次重要机遇。

  李嘉平表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有目共睹,今后作为兼职教授,将尽力促进学校和阿里集团在数据共享、人才培养、商业研究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加速推进学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会上,马嫣为李嘉平颁发聘书。随后,李嘉平主讲本期“京东大讲堂”,为我校师生带来题为“2022数字化产业带——增强产业带韧性与活力”的专题报告。发规处、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300余名师生线上线下参加。

聘任仪式

李嘉平作报告

马嫣致辞

颁发聘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