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优秀学子母校行”出征仪式暨培训会

2022-12-30来源:计算机学院作者:王翔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陆永康 责编:方向访问量:13

  为了推动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深化本科生爱校及感恩教育,落实招生宣传工作,12月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线上举行了“优秀学子母校行”出征仪式暨培训会。仪式由辅导员王翔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文镇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朱文镇强调,“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不仅是同学们在校期间的一门实践必修课,也是一次感恩教育,更是一次回馈高中母校的行动,对于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母校行”培训中,能够进一步收获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认识,并将自己在校期间的所闻、所感带给高中的学子们,以此来吸引更多的优秀高中学子进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就读,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关于做好“优秀学子母校行”实践活动,朱文镇提出了三点注意事项:一是要为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制定好行动计划,联系好高中的老师、同学,确定好时间及行动方式;二是要注意方式方法,做好行动总结,争取让自己的母校行取得优异的效果,此外学院将会择优对优质的个人或小组进行推送和展播;三是要注意安全,时值寒冬,同学们在行动中要注重防寒保暖,关注个人的疫情防控,保证身体健康。

  辅导员王翔针对“优秀学子母校行”的ppt、招生宣传片以及宣传单页,围绕十个“最”为同学们作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并结合社会实践pu学时发放规则,解答了同学们在行动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优秀学子母校行”全体团队负责人、全体行动个人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暨培训会。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