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来我校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2023-01-13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作者:作者(文):王韵璐作者(图):王韵璐 发布:邱骏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1

 1月12日,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韩小燕、就业服务科科长毕丽娟来我校开展“人社春节送温暖 真情关怀入校园”活动,慰问我校寒假留校学生。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健、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继东、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进、就业工作办公室和教育管理科相关老师以及留校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李健对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留校学生的关心以及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他介绍了我校留校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学校推进毕业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与规划发展,着重介绍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六大工程,多措并举保持我校就业工作稳步发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王令仪、佐里坎尔·吐尔洪、易家俊作为学生代表介绍了个人留校情况,因疫情、实习、毕业论文等原因,选择留校过年,他们分享了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未来规划,表达了对学校和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慰问的感谢。“寒假期间,学校老师们非常尽心负责,把我们保护、照料得很好,家里人也很放心我留在学校。”同学们对学校无微不至的关心感到非常暖心。

韩小燕对留校学生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春节礼包,她就就业、住房、落户等方面对于南京“宁聚”十项行动展开了介绍,同时表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就业相关工作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成效显著,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搭平台、扩渠道、强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我校积极宣传“宁聚计划”相关政策要求,不断推进校地合作,拓宽就业引才渠道,在宁就业人数不断提升,积极助力南京高质量发展。寒假期间,我校将继续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让留校学生平安迎新春、开心过大年。

送春节礼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