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天长研究院正式揭牌

2023-03-06来源: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作者:赵德金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6

31日下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天长研究院揭牌仪式在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举行。安徽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杨晓阳,天长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广志,安徽省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发展中心、滁州市科技局、天长市委组织部、滁州高新区党工委、天长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我校总会计师胡明保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滁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朱志鸿主持。

胡明保在致辞中首先对安徽省、滁州市、天长市各级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区域发展战略,探索高校跨省合作新模式,长期高度重视校地共建工作,在产教融合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希望以共建天长研究院为抓手,不断巩固深化校地合作成果,携手打造校地合作范例和标杆。

天长研究院院长刘佳在讲话中首先简单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院下一步要重点开展的工作。天长研究院将依托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人才和学科优势,紧密结合当地新兴产业和特色产业发展的需求,将研究院打造成创新发展的新高地、产学研融合的新引擎、高水平人才的蓄水池、吸纳创新资源的强磁场。

王广志在讲话中表示,天长研究院的成立将为天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他对天长市与南信大未来合作和研究院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聚焦院所特色,创新人才引育;二是聚焦产业需求,创新科技模式;三是聚焦制度保障,创新工作机制,希望天长研究院成为招揽八方人才的“梧桐树”,成就人才事业的“大舞台”。

最后,杨晓阳、胡明保共同为天长研究院揭牌。

揭牌

返回原图
/